【楼诚/凌李】欲壑难填(02,楼总的手杖用途广)

前文:欲壑难填(01)

警告:现代AU,不喜误入。


————————以下正文———————

  

       拿枪的青年依旧挡在明楼的身前,直到昏死在地上的侍者被清理了出去,方才转过身,将武器扣到桌上,对着坐在沙发上的人跪了下去。

  

  “保护大哥是我的职责,我有权定夺要如何处理。”阿诚低着头,声音不大却异常坚定,在关乎明楼安全的问题上,他向来倔得很,像是一只守卫领地的雄狮,分毫不让。

  

  被顶撞的男人并不恼怒,青年的言听计从固然让他满意,但是偶尔亮出的爪牙亦为他所爱。他本能磨平阿诚的所有棱角,然而那样还有什么意趣可言?他亲手捏塑了青年的脊梁,将其一寸一寸拔擢成才,珍爱到了极点,就连被忤逆也觉得甚是欣慰。

  

  然而如果能趁机获得一些乐趣的话,他也愿意顺水推舟。

  

  “忘了规矩了?”明楼拿起手杖,抵上了青年因为隐忍而布满汗水的左肩。紧实的肌肉上匍匐着狰狞的伤疤,是半年前阿诚为了保护他挨下一枪所致。如今伤势已经痊愈,生出了颜色浅淡的新肉,上面覆盖着比别处更薄嫩的皮肤,也更加敏感。

  

  冰凉的金属恰好戳在圆形伤疤的中心,像是正中靶心的利箭,精准又干脆。


停车场关掉啦


      待冲了个澡出来,又是一副西装革履,衣冠楚楚的模样。

  

  两人刚刚坐下,门便被敲响了。

  

  阿诚走过去开门,外面站着三个人,两个熟人,一张生面孔。

  

  “请进。”他将人迎入,转身去泡茶。

  

  “又怎么了?整天就你事多。”明楼接过送到手边的茶水,抿了一口。

  

  “这次可不是我。”穿着白色练功服的男人摆了摆手,扭头朝身边的两人努了一下嘴。“是凌远找你们。”

  

  明楼将视线转向另一边的沙发,笑道:“凌院长果然无事不登三宝殿。终于光临一回,还是有所图谋。”

  

  “我不跟你打嘴仗。”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道:“这次找你,是有人坏了规矩。”

  

  【未完待续】


P.S

《伪装者》开播一周年,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发了!

果然一写楼诚的肉挺刹不住,本来这章在大纲里是要走很多剧情的,但是炖肉占了太大篇幅,剧情就……下回再写吧,然而下回大纲里有凌李肉(。

楼总的手杖,大概就是这样的

null



评论 ( 172 )
热度 ( 12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