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凡人,编剧如是说

看完了九州天空城大结局,必须吐槽!

妈个鸡笑死我了!虽然明白剧组为了烘托悲壮气氛想搞个虐心结局已经很努力了。

但是真的好好笑。

别人家的童话都是亲一下活过来。
这里尼玛真爱亲一下就灰飞烟灭。

而且这个真爱还能随便换,命格就像芯片,插到哪个人身上哪个人就被激活真爱系统。万一转世转到女孩身上或者猫猫狗狗身上呢。

比如几百年后片羽的命格转到了一只猫咪身上,花神转世觉得哎呀这只猫咪好可爱,抱着亲一口,结果……嗝屁了。

从未见过死得如此五毛钱的女主……连个飘花瓣的特效都没有(摇头)

但是真心恭喜太子在被虐了整整一部剧后成功上位,和女主百年好合,转世也要继续在一起,吐了那么多的血终于有回报了!

———————逸!真!分!割!线————————

逸真糖蛮多的,风天逸说羽还真这些年一直给他做工具,就是说他俩一直都有联系。

皇叔说其他人都找不到风天逸,也就是说只有羽还真能找到风天逸,知道风天逸在哪里。

哎!你俩孤男寡男的,搭伙过日子吧!

以及台词高能笑死我了!

“我的王国也是你的故土”这种不算什么,风天逸和羽还真在经历了狗来狗去之后,又开启了“你听我说!”和“不我不听我不听”这种狗血对话……真是够够的……

风天逸:我知道你恨我吧啦吧啦
羽还真:你怎么能明白我的痛苦吧啦吧啦
风天逸:你是不是恨我悔婚吧啦吧啦

笑裂了!这台词单独剪出来放到MV里就是一场好戏啊,“新妇素手裂红裳”啊!

风天逸真是养成了不管大事小事,先大喝一声“羽还真!你给我滚过来!”的习惯……这虐狗方式太瞎眼了……

风天逸对羽还真的才能真的非常肯定,在他眼里能造出木甲翅膀的只有羽还真;还说我又不是羽还真,做不出云涛伞这么精妙的东西……谜之炫耀……谜之优越感……

羽还真在救风天逸的时候战斗力看着也不弱,然而一旦他和风天逸开打,就毫无招架之力,只能被怼得倒在地上两眼泪汪汪……都是命啊!

评论 ( 52 )
热度 ( 6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