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七夕快乐~
今天在外面浪了一天,贺文回头补上!

你们说让我再写个阿诚景琰孟韦然然的PK,还用比吗,肯定还是楼诚稳赢啊,再这样比下去琰琰要不开心了!


萧景琰:攀比之风不可长,情爱之事,如饮水适履,何须同他人一较高下。

方孟韦:我也觉得此举无聊。

李熏然:反正老凌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当初他为了争取我爸同意我俩在一起,可没少受罪。

方孟韦:荣石都给我爸跪下了……

萧景琰:我父皇……不提也罢。阿诚你呢?唉,我倒是忘了,你自幼失怙。

阿诚:大哥说了,长兄如父。

景琰&孟韦&熏染:说好的不秀恩爱呢!

阿诚:你们说,他这样算不算也是自己的岳父啊。

景琰&孟韦&熏然:…………




PS:楼总表示跟我比谁的身份多?渣渣。

评论 ( 106 )
热度 ( 10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