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不准脱我裤子,我可是大魔头(武侠AU,段子)

狗血撒糖傻白甜武侠AU
又名:夭寿啦,盟主又把教主弄哭啦。

———————以下正文——————

萧景琰是魔教的少主,肩负着光大圣教的重担,可他打小就实心眼,非但不会邪魅一笑霸气侧漏等历代教主必备的傍身技能,还自带一身顶天立地浩气长存的大侠光辉。

老教主揪着胡子发愁,有这么个浓眉大眼光明磊落的接班人,不说一统江湖千秋万代了,搞不好在他百年之后直接带领全教洗心革面种菜耕地去,不行,得想个辙。

魔教中机智英俊的左护法林殊琢磨了一下,说这么着吧,我夜观天象,您大概还能再活几年,赶紧找个人来辅佐少主,一对一教学,从基础抓起,三年恶人五年模拟,务必在您驾鹤西去之前打造出符合标准的新一任魔头。

老教主一听,好好好,怎么早没想到呢,不能再放任景琰自由生长了。快,招人,招个位居恶霸排行榜甲类的黑道高手来。

林殊说想起来了,我有一哥们儿,特别符合要求,就是他这人心气高,很难请出山。他不为金银钱财,不为高官厚禄,只求美人真心。

老教主一拍大腿:我们魔教美人多的是,看上哪个打包送去。

林殊拱手:得您这句话,这事儿就成了。

那个被林殊力荐的魔头师傅不是别人,正是当今武林盟主的儿子,蔺晨。

这小子自打会走路,就没有消停安生过,追鸡攆狗,弄鬼掉猴。今儿拔了云霄道长的胡子,明儿敲了慧正大师的光头,改天拿了他爹的武林盟主印上街当了买皮影玩。

直把老盟主给气的,一顿胖揍绑起来送到老家琅琊山,交给不世出的祖师爷管教。

蔺晨在山上拘了十年,总算磨下了点儿脾性,从混世小霸王变成了翩翩佳公子,这才得了他爹首肯,摇着扇子下山了。

潇洒逍遥的蔺公子着实过了一阵快活日子,期间还和林殊不打不相识,成了至交好友。知道对方是魔教护法后,蔺公子来了兴致,上赶着要去勇闯魔窟,亲眼见识一下传闻中血池骨堆的恐怖景象。

结果呢,没有刀山火海,没有魑魅魍魉,只有一个端坐在水榭窗边临帖的少年郎。

青衣碧水,流云薄雾,双鹤颉颃,神魂顿销。

蔺晨哗啦展开扇子捂住脸,直道完了完了完了。

林殊莫名其妙。

蔺晨哭丧着脸:你们魔教一言不合就发大招,我中毒了,中了天下最厉害最无解的毒。

相思啊。

他一把扯住林殊:你得想个办法,不然我就把你们少主掳回琅琊山当压寨夫人,我祖师爷可天天催我带个媳妇去见他。

于是才有了开头那一幕。

于是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
————————————
————————————

总之这就是一个三观端正的魔教少主,被流氓无耻的下任武林盟主吃干抹净的故事。

而且还是师生play(瞬间脑中闪过好多黄暴画面)

等把楼诚的伪3P写完,就来搞这个~对了这篇大家是想看上面那种不正经的调侃文风,还是以前那种正常的文绉绉的文风?

评论 ( 252 )
热度 ( 15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