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关于ABO的东西。

ABO原也没有统一规定,每个作者都有自己的一套东西。

比如欧美那边有一个比较常见的设定:标记可以被覆盖,一个更强大的alpha可以强行抹去一个omega身上由其他alpha留下的标记,留下自己的标记。

像这样的二设林林总总,没有一百也有八千,每个作者都有特别的安排,不能一概而论。

有小天使说看过O被标记后只能对着标记他的A发情的设定。这种设定很好。只不过我的设定不是这样的。

我采用了比较大众的一种设定:标记只是一种宣示主权的仪式,象征着A拥有了O,和O发情时渴求谁无关。

所以才有了针剂,混点血一针下去,从此就只能渴求血的主人(o´艸`)

ABO只是一种服务于文章的题材,出于情节需要,作者可以灵活地设置各种细节。我觉得不需要搞出统一的标准,不同之处才是精彩之处嘛。

评论 ( 126 )
热度 ( 389 )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