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壑难填(01,楼诚,凌李,蔺靖,跟着李警官一起打开新大门)

注:这是一篇现代AU,侧重DS,即dom和sub之间关系的描写。

      几点说明:

      安全词(safeword):在dom和sub进行游戏时,由两人商量拟定的特殊词汇,当sub觉得dom的行为超越了自己能承受的限度时,说出安全词,dom就会停下。

  主持人(host):在一些社团里,众人会推选出一位主事者来处理各种事物。比如见证或者消除dom和sub之间的契约,或者处理各种纠纷。

  契约(contract):dom和sub决定缔结契约意味着他们将只属于彼此,sub完全彻底地把自己交付出去,dom完全彻底地拥有sub。

       这个题材写起来比较棘手,我无意弱化其中任何一方,只是想换个角度挖掘他们之间的信任和默契。如果写的不好,错都在我。


————————以下正文————————


  李熏然跟在凌远身边,再一次抻了抻西装上并不存在的折痕。他的视线流连过高耸的大理石立柱,滑上描绘着壁画的拱形穹顶,又向下落到摆置在厅堂内的豪华桌椅上,四周一片寂静,只有他们踩在打过蜡的拼花地砖上的足音。


  凌远察觉到身边人的不自在,停下脚步,转身看着对方:“我们今天只是来瞧瞧情况,如果你觉得接受不了,这件事便就此作罢。”


  穿着浅灰色西装的警官摇了摇头:“毕竟事关案子,不行也得行。”他四下张望,富丽堂皇的大堂内依旧空无一人。“倒是辛苦你了,要陪我走这一趟。”


  凌远抬手调整了一下李熏然的衣领,手指擦过下颌内侧细腻的肌肤。“你怎么知道我就没有私心?”他露出一丝笑,握住李熏然的手捏了捏,带着对方穿过大厅继续向里走。


  交叠的掌心里两份不同的温度渐渐融为一体,驱散了笼罩在心头的些许紧张。李熏然扭头看着凌远英挺俊朗的面容,勾起手指在对方的手心划了划,惹得凌远把他握得更紧。


  这里是L市最为隐秘的私人会馆,他们即将要面对的也是李熏然从未涉足过的异常之事。如果不是因为工作的缘故,他还真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进入BDSM社群中的一天。


  说来话长。


  自从去年开始,L市就断断续续发生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凶杀案,经过法医验证,受害者不但被残忍杀害,更是在其生命迹象平稳的状况下被活体割取了器官。这样恶性的案件很快就引起了市局的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案组,身为刑警队副队长的李熏然也被抽调了进去。可是经过几个月的侦查都毫无收获,每条线索都是死胡同。而且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凶手突然停手了,多重因素使得那数起案子成了悬案。


  直到今年,半个月前,在一座烂尾楼里发现了一具尸体,虽然没有被取走器官,但是李熏然却觉得它和去年的悬案有所关联,只是因为没有直接证据,上面并不同意将两案合并。李熏然向来有些倔,带着点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脾气,之前的案件已经是他心头一根刺,这回好不容易有些想法,当然不会轻易放弃。经过调查,他发现这次的受害者和去年的第一位死者一样,都曾经参与过BDSM活动,而且均出于豪门,身价不菲。


  线索到这里却又断了,他一个根正苗红的四好青年,对于这个圈子实在了解甚少又插不进去,心里烦闷,便将这事说给了伴侣。


  凌远听后非但没有像往常那样帮他梳理案情,反而沉默了一会儿,接着便告诉他如果需要,可以带他去L市的会馆瞧瞧。


  于是,他们现在便真的在这里了。


  李熏然当然问过凌远怎么会知道这里,甚至还能掏出一张作用类似于出入证的压花函件来。他们之间素来坦诚,凌远毫不犹豫地告诉他,会馆是自己私交老友的地盘。


  果然,凭着那张黑色卡片,他们一路堂而皇之的步入大门,穿过花园,坐上电梯直达大厅。李熏然之前已经听凌远讲过一些有关BDSM的事项,诸如安全词主持人和契约之类,可对于这个格外重视隐蔽性的圈子依旧摸不准门路。


  一路七想八想,凌远已经带他走到了一扇厚重的木门前。


  守在门口的侍者在仔细检验了凌远的卡片后,向他们微微鞠躬,接着打开了门。


  说不冲击,那是假的。


  有那么片刻,饶是身经百战英勇非凡的李警官也愣在了原地。


  比起外厅更加华贵的内堂里充斥着不少人,打眼一看,李熏然只能凭借穿衣服的和没怎么穿衣服的这个最鲜明的特征来划分他们,差点就职业病发作掏出警官证大喊一声“警察,扫黄”了。


  凌远看着自家爱人呆滞的模样,心下好笑,得,看来李副队今天要重塑三观了。


  “跟着我。”凌远向大厅一侧走去,“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吗,这里的会员都是自愿的,虽然形式上是统治与臣服,但是并不存在强迫或者伤害。一个合格的dom要保证他的sub身心都是安全的,并且能从这项活动里获得满足快乐。”


  “那,他们怎么确定伤害的界限?”李熏然跟上凌远的脚步,在他的左前方,一个艳丽的女人坐在皮沙发上,手执蜡烛,正将鲜红的蜡油滴在另一位伏在她脚边的女性的裸背上。


  凌远顺着李熏然的目光瞥了一眼:“她们用的是可剥离的低温蜡烛。关于伤害的问题,安全词和主持人都是一重保障,另外dom和sub会在事前进行充分的沟通,确定彼此的安全区域和接受范围,有时候这些也要写进契约里。”


  两人向预定的半开放式隔间走去,忽然,房间的另一端涌起了一阵不大的骚动。


  “怎么了?”李熏然仰起脖子张望,却被人群阻隔了视线。


  “我们今天来的还挺是时候,有人要签署契约。”凌远想了想,又道:“你想看看吗?”


  李熏然点点头,眼睛里闪烁着好奇又犹豫的光彩。凌远知道这些事对他来讲需要一个接受过程,也不多说,带着他走上大厅边的旋转楼梯,居高临下地望着人群最为密集之处。


  人群中心是两个男人。隔得太远,瞧不清面容,但依稀能觉出皆是英俊帅气的样貌。


  “就是他们要订立契约?”李熏然双手撑着楼梯外侧的铁制栏杆,向前倾身:“按照你的说法,这种场合是需要主持人到场的吧?”


  凌远从后面揽住他的腰,不着痕迹地把人向后拉了拉。“对,契约的签订需要主持人进行见证,如果将来dom对sub有了超出界限的伤害行为,主持人就会依据今日的文书宣布解除他们的关系。”


  “如果dom并不听从呢?”李熏然微微蹙起眉。“你说,这会不会演变成犯罪行为,甚至凶杀案件?”


  凌远亲了亲爱人的后脑勺:“李警官放心,圈子自然有圈子的规矩,这里的人非富即贵,主持人更是由众人推选出来的德高望重者,对于坏了规矩的家伙自有一套惩治办法。”


  他没有再给对方发问的机会,收紧了手臂。“主持人来了。”


  李熏然定睛瞧去,半晌才道:“……德高望重?”


  凌远也是有些无言,轻咳一声:“什么时候换人了?我两年前来这里找明楼的时候,他还是主持人,现在怎么换成了蔺晨。”


  李熏然配合地哼出一个充满了质疑之意的鼻音,那个一身白色太极服,抄着手晃晃悠悠,看起来像是刚从公园里晨练回来一样的家伙在一众黑色皮革或者西装革履的人群中实在太显眼了。


  凌远觉得得给自己捞回点面子。“蔺晨这人虽然看上去没个正型,但能力出众,毕竟是琅琊集团的少当家。”


  “哦,”李熏然拉长了音量,“琅琊集团,传媒大亨。有传言他们涉嫌非法的信息收集。”


  对于自家爱人的职业病,凌远已经放弃了对他的治疗。“别多想了,他们和政府部门有合作。好了,看戏。”


  只见蔺晨走到那两人面前,不知说了什么,其中一方慢慢跪了下去,另一方从被侍者托着的托盘里拿起一样东西,戴到了跪地那人的脖子上。


  “项圈。对于dom和sub来说,赐予项圈代表了绝对的信任和交付,有着至高无上的象征意义,大概类似于结婚戒指。”凌远尽职尽责地充当解说员。


  跪地的那人站了起来,蔺晨从托盘里拿起一份文书,仔细看过后——也许还念了出来?隔得太远,他们听不清——将文书递给了那两人。然后他们分别拿起笔在文书上签字。


  “这就成了?”李熏然看到有些人上去同他们说了什么,大概是祝福之类的话。


  “看着简单,但是从今往后那个sub就完全属于他的dom了,你明白其中的含义吗?不仅仅是身体,还有时间,财产,生活,心灵……都被另一个人彻底拥有。”


  温热的气息擦过耳廓,裹挟着一点须后水的味道萦绕在李熏然的鼻端,平白让他有些脸红耳热。“一个人怎么会把自己全盘交出呢?”


  “这只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默契,便选择过这样的生活,双方都能从中获得愉悦和满足,你觉得有问题吗?”


  凌远温和的嗓音好像某种奇异的音乐,抚平了李熏然心头的一点褶皱。“听上去是没什么问题,没有危害他人,也没有违法犯罪……”


  凌远在他耳朵上亲了一下,放开箍在腰间的手。“我带你再去转转。”


  “不是要找你的老朋友吗?”李熏然想到了来这里的目的。


  “他啊,”凌远抬头看了看由特殊玻璃组装而成的天花板——上面的人可以看见下面,下面的人却瞧不见上面,“大概正在忙。”


  这话不假。


  玻璃上方的屋子里,也是另一番情景。


  明楼坐在沙发上,正拿着本书随意翻着,低缓的嗓音飘散在由玻璃打造的房间里。


  “……我也没有劝告你们禁欲,禁欲对于一部分人来说一种美德,但对于另外许多人来说却几乎是一种罪恶。是的,有一些人是能节制的,但是赤裸裸的肉欲却从他们的行为中表现出来了,即使在他们的道德之高峰与冷静的精神里,这兽一样的欲望也跟随着他们,使他们惶惶不安。当这狗一样的欲望得不到满足时,它会用最温柔的态度去乞讨……”(注释)


  他的声音带着一点意味不明的笑意,一点势在必得的克制,还有一点忽冷忽热的嘲弄,这些混合在一起使得原本枯燥的词句镀上了一层玫瑰色的黏腻汁液,变得馥郁诱人。他微微变换了一下坐姿,将书翻过一页,好像这只是再平常不过的阅读时间,好像他的身边并没有伏着另一个几近赤裸的男人。

 

停车场关掉啦


注释:摘自尼采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小彩蛋:

那对缔结契约的dom和sub是谭宗明和赵启平

以及你们不要笑穿太极服的阁主啊,多飘逸啊,虽然还是显胖。


评论 ( 423 )
热度 ( 28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