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炽热(一发完)

《特殊训练》的番外

乾元=alpha,坤泽=omega,中庸=beta


——————以下正文——————


      “时间到。”

  明楼看了看手表,宣布惩罚结束。他没有去扶差点滑到地上的阿诚,只是仰头饮尽了杯中剩余的酒液,转身向外走。

  “跟上,我们去把东西取出来。”

  阿诚深吸口气,双手撑着膝盖勉力站了起来,包裹在西裤内的双腿僵硬地钉在原地。因为长时间紧绷着肌肉的缘故,腿根处微微战栗,略一动作便泛起阵阵酸麻。

  他有些烦躁地吞咽了一下,口腔里还残留着葡萄酒的滋味,可这零星的甘甜对于缓解当下的干渴毫无作用。那团在他体内缓慢燃烧了数个小时的火焰早已无声无息地将他炙烤透了,汗水细细密密地渗出,沾湿了里衣,柔软的布料贴在身上愈发让人觉得憋闷。

  寒冬腊月,他却犹如置身在蒸屉之中,从里到外,每一寸皮肤都浸满了甜蜜湿热的气息,却又被厚实的布料层层包裹着。

  宛如文火慢炖,任由火舌一点一点蚕食着他,煎熬着他。

  阿诚下意识地去看明楼。对方已经走到了两米开外,步履稳健,丝毫没有停下等他的意思。可空气中却涌动着一股厚重的乾元气息,不紧不慢地袭来,严丝合缝地护住他,一面安抚,一面催促。

  这气息仿佛捕食猎物的蛇一般,带着志在必得的企图将他缠住,蛇身顺着微开的领口潜入衣服内,滑腻冰凉的鳞片贴着滚烫的肌肤缓缓滑动,心惊肉跳又欲罢不能。

  一声低哑的喉音难以抑制地泄露了出来。

  明楼自然听到了,他站定脚步,回头打量着依旧僵在原地的坤泽,声音里带了一丝笑:“腿软?”

  神态话语里的调侃之意惹得阿诚有些不忿,瞪了明楼一眼:“那也比软骨蛇硬。”言罢,强撑着迈开步子,三两下走至明楼身边。

 


停车场关掉啦



这是承接《特殊训练》的番外,两人的标记在《惩罚》里。



评论 ( 395 )
热度 ( 382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