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玉骨无痕(ABO)

   

       设定萧景琰已登基,两人已定情,结尾有惊喜彩蛋\(^o^)/~

       蔺晨是乾元,即alpha。萧景琰是坤泽,即omega。


  ————————以下正文——————————— 


  萧景琰有一双美到极致的手。


  一般来说,以此形容一个男人的手实在是轻佻放肆,然而蔺晨却一时之间找不出更恰当的词来。 


  每当他面对着萧景琰,视线围绕那人勾勾缠缠之时,总会格外多地停驻在那双手上。 


  执剑时,这双手弯曲有力,笼握出一股不可动摇的坚定。指关节泛出青玉之色,隔着薄薄一层几近透明的皮肤,犹如高山之上被霜雪裹塑的未开之花。手背上突起的筋脉便是顺着雪山蜿蜒而下的融水。只是蔺晨比谁都清楚,那里面流淌的并非刺骨冰凉,而是蚀心火热。 


  比如现在。 


  那双手随意垂在白玉砌成的池子边缘,被蒸腾水汽熏得莹润细腻,一滴水从手背上徐徐滑落,猛然一坠,在指尖凝成了一颗圆润剔透的水珠,颤颤巍巍,随着萧景琰的呼吸微晃。 


  蔺晨没法移开眼,喉头滚动,发出了不小的吞咽声。幸好他此刻蹲在偌大浴殿的横梁上,这点动静应该不会被察觉……吧? 


  萧景琰好像真的没有发现梁上的不速之客,仰靠在池缘,轻瞌双眼,宛如睡着了一般,只是凌厉的剑眉微微蹙起,似是被千万思绪萦绕得片刻不得安宁。


  向来心随意动的琅琊阁阁主这次却转了性子,没有立刻跃下为那人抚平眉间刻痕,不为别的,只因那双手动了。

 


停车场关掉啦


评论 ( 148 )
热度 ( 272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