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以身相救(ABO)

一个蔺靖的大纲,也是关于ABO。

萧景琰是坤泽,但是为了在危险四伏的宫闱中生存,也为了在战场上避免麻烦,一直服饮汤药,伪装自己只是普罗大众的一员。 只有静妃和梅长苏知道真相。

后来他遭人陷害,中了情丝绕(不玩一次这个梗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激起了一直压抑的坤泽情潮,梅长苏无法,只能找来蔺晨医治。

蔺晨进屋闻见坤泽甜腻的味道就愣了,反应回来后嘟囔道医者父母心,如今只有以身相救了。

然后蒙古大夫就选择了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医治了靖王殿下。

事后靖王提剑架在蔺晨脖子上逼他允诺会保守秘密,并且将这次事件只当做意外,是为了救人才不得不出此下策的。

可谁曾想,也不知道是因为长期饮用汤剂对身体造成了损伤,还是因为情丝绕后遗症(情丝绕:这锅我背了),抑或二者兼有,总之靖王殿下一贯服用的药剂失效了。

这次不用梅长苏找,蔺晨算着日子就来了。

“上次我就料到这事儿大概没完。你的身体还要出点状况。”

“滚……”

“行行行,我滚。”蔺晨说着摸上了靖王殿下的床榻。“我不能放任你不管,救完人自然就滚了。”

然后就又滚了床单。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就是个肉脑洞……乾元坤泽适合蔺靖。楼诚写了ABO,蔺靖也要来一发。

如果大纲里有什么bug,请告诉我哟。

有想看的梗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会挑着写进去的。

评论 ( 109 )
热度 ( 7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