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勾引计划(ABO)

先放出大纲,看看大家能不能接受。

OOC慎入。

——————————

大哥是alpha,阿诚是omega。作为投身情报系统的omega,阿诚在苏联接受过必要时利用自己的性别优势执行任务的培训。简而言之就是利用信息素扰乱迷惑敌人。再简而言之就是美人计。

阿诚经过训练之后,可以利用药物和自身机能调节发情期。也就是说可以在需要的时间随时随地释放发情信息素。

omega很稀少。因为体质所限,成为谍报人员的omega非常珍贵。大哥没有轻易标记阿诚,因为标记后的omega对于其他alpha会感到抗拒,其他alpha也不会轻易靠近有主的omega。

回到上海后阿诚一直伪装自己是beta。某天他们得知要从一个法国商人手上截获一份密报,但是暂时不能伤及法国佬的性命。

他们得知目标在离开上海前会出席一场宴会,决定在宴会上偷取密报。

明楼太有名,不适合在宴会上亮相,阿诚一直比较低调,于是前往宴会。没想到法国佬赶时间,来了就要走。

眼看他快上车离开,阿诚忽然出来挡在他面前,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法国佬果然上钩。

阿诚把法国佬带向暗巷,一边应付他的毛手毛脚一边准备见机行事。明楼忽然出现,一脚踢翻法国佬,抓着阿诚就走。

alpha之间互相争夺发情的omega很常见,法国佬没有多想,只觉得自己倒霉,殊不知密报已经在此时被拿走了。 暗巷很黑,他看不清和自己抢omega的到底是谁。

两人回到车上,发现大事不好,阿诚没办法停下信息素的释放。换言之,他真的发情了。

明楼不能把他带回家,家里还有明台这个alpha,只能把车开到荒郊野外,幕天席地地占有了阿诚,缓解他的发情。

————————

大概就是这样的脑洞,大家觉得雷不雷,会想看吗😂

评论 ( 151 )
热度 ( 1713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