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的repo

以下涉及剧透!
(从没写过如此长的repo,大概因为槽点太多了吧)

①算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片,放空脑袋,专注爆炸(。

②两小时四十分的片长,柱子和老威的戏份加起来可能只有半小时。俩人在开头露个脸,接着全程神隐,最后再现身飞快地打一架。

③人类戏份太重,角色太多。小女孩伊莎贝拉完全没必要存在,有时纯粹在添乱。薇薇安作为梅林的后裔,前期不信魔法传说,决战时突然使命感上身拼死去拔权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权杖呢,哪儿去了?也不怕再落到昆塔沙的手里哦😑

各路军人化身隐形主角,开坦克开飞机开潜艇开航母,把人类的高科技武器玩了一遍,最后再彰显一把英雄主义光辉,成功升华了勇敢忠诚的骑士精神主题。

④然而伦诺克斯真TM帅啊!!!人类阵营的ACE!!!

⑤导演一如既往地不爱霸天虎。虎子们前几部差不多死光了,这部只好拉新角色出场。But没啥用,出场时碉堡了,接下来一个比一个死的快,好不容易变成合体金刚,还被柱子一剑砍死五个😑

⑥心疼床总,战力都被编剧吃了。能一炮轰飞半边天的融合炮在电影里跟机关枪似的,气死!把第一部里日天日地的老威还回来!

⑦老威虽然戏份不多,但依旧西皮满天飞。开头和路障玩了一把主仆,半路又捧着红蜘蛛的头感叹往日爱恨情仇。最大的箭头还是对柱子,见面先压制,掐着柱子的脸凑到人家耳边威胁要拆了,不是,撕碎了他👏决战时又把柱子压倒,再来一句深情表白,结果被柱子断臂又踢飞……太心疼老威了,每次都被家暴。

⑧柱子作为TF里的胸器担当,一如既往地承担了被【哔】的戏份。第四部里被禁闭倒吊起来玩SM,这部里被昆塔沙绑起来玩捆绑电击……最后还跪在塞伯坦的远古长老们面前,被他们围着轮流抽打……大哥真是谜之体质啊(。

⑨大黄蜂最可爱!无敌可爱!有BBB参加二战的英勇身姿可以看!还吃到了路障和BBB的糖,老母亲泪流满面!

⑩饰演伯顿爵士的安东尼•霍普金斯老爷子,一个人拔高了全片的平均演技。虽然不是很明白他何必跑去巨石阵送死……但就像他的TF管家说的一样,老爷子最酷!

最后……柱子的胸,真特么大啊……但还是更喜欢前三部的车窗胸部😃

地球是U球(宇宙大帝)的设定,是取自TFP(领袖之证)么。看彩蛋,如果票房大卖还会有下一部,然而……变5真的有点叫人失望啊😑

宣传噱头是柱子黑化and手撕大黄蜂。其实柱子也就黑化五分钟,和大黄蜂玩似的打了一架,便飞快洗白了……昆塔沙这忽悠能力不行啊🙄还不如TFP里拐走失忆柱子的老威呢。

二刷看心情吧,毕竟时间太长,柱子的戏份跟特出一样少,老威吃瘪,虎子送人头,萌萌的机器恐龙也只是打酱油……哦对了,最后的骑士是人类男主凯德•伊格尔。(划掉)MD从海报到预告都在营造“最后的骑士”是柱子的氛围,这不是误导观众么摔!(划掉)

【补充】老威撕开了柱子的胸甲!把手伸进柱子的胸里!掏出了权杖!不管!四舍五入这就是一场强拆!!!

评论 ( 31 )
热度 ( 149 )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