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要说个脑洞。

当年小麻雀初出茅庐,想干票大的一举成名,到处打探后得知早年有一张藏宝图落入了某个西班牙海军手里。
经过一番寻找,小麻雀锁定了老萨。原来当初老萨的爹做船长时,曾收受海盗的贿赂从而包庇他们(加勒比海盗小说剧情),地图就是他聚敛的财宝之一。
小麻雀观察了老萨一阵子,决定出手。在某次贵族宴会上他乔装打扮一番,装作某个公爵的孙子混了进去。原本他的计划是找机会和老萨搭上话,一来二去混熟了,后面的事就好办了,没想到老萨油盐不进冷着脸压根就不搭理他。
这就很尴尬了……
没关系小麻雀还有plan B,他琢磨着老萨一时半会没法从宴会上脱身,就溜去了对方的府邸想干脆把藏宝图偷出来。
没想到……社交厌烦星人老萨提前回家了。
噫,这就又很尴尬了!
再后来嘛……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脑洞说过就像写过【
这个脑洞,监狱AU,还有一个重生文的番外,抓阄决定吧【机智如我

评论 ( 67 )
热度 ( 5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握灰 | Powered by LOFTER